回顧~帆布作品122~山田醫生包

不曉得大家還記得這款包嗎??

就是家政婦裡的山田醫生包

這個包作出來又挺又好用!

那麼現在搬到痞客邦了

會再來分享一次給大家喔~

辦法後續會公布

先來回顧一下囉!!

 ↓↑正反面

 ↓側邊

 ↓↑正面近看,我多加了鎖式的扣子,因為口金是鋁製那種,雖然挺緊的

不過這樣多了裝飾也不錯!!

 ↓雖然用的是最大的30cm鋁製口金,但不像真正山田醫生包使用的是一種扁形的,

等我買到我再作一咖看看^^

所以整體上這應該算小款的山田醫生包,但是打開仍很寬廣歐~

裡布是復刻款黃色~超美的喔^^

↓瞧瞧我擺了兩隻30cm的小兔~

↓想看看能塞進幾隻??哈哈~

↓側邊有口袋的唷

↓這是底,真的超平的,原先我還構想要加裝腳釘跟底板

因為我使用了加厚帆布當表布,復刻款的帆布當裡布

整個就是挺得不得了~~

所以做好後發現根本用不著,不過還是可以加腳釘啦^^

↓在來回味一下~~

11月底囉~~今天是早鳥優惠報名的最後一日歐!

12月起就是原價999唷!

但還是相當划算的啦~~一參加就可以先帶回三款引用包款先作著

不用等到一月才能開始玩作包喔

引用包款請參考==>2014年度手作第一階段包款分享區

報名到這邊喔==>布同凡饗2014年手作分享及報名辦法

選布作包請到==>

11月份好康帆布分售1120

arrow
arrow

   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