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TTON LIFE NO.23 即將上市

COTTON LIFE NO.23 預定在11/15在博客來開賣

我這兒也有提供少數預購

不過要等出版社寄到我才能寄出喔

所以預購價格是220元(平郵寄送)

如需掛號請自加30元

同樣的要感謝跟我預定的朋友

會贈送我的打版單元上的包款作法(電子檔寄送)

讓你打完版後可以將成品製作出來喔!!

FB_IMG_1478192385588.jpg

Screenshot_2016-11-04-00-58-49.jpg

 

本期封面故事  
  用手作的溫度,溫暖包覆新生命的降臨,一同分享這份喜悅與幸福。包款粉嫩清爽的配色,感覺純淨又舒適,結合Baby身上穿戴的造型來創作,別具特色,展現出媽媽和寶寶合而為一的愛。擁有容量大、口袋多的實用媽媽包,帶小小孩出門時不再擔憂,好包為你減輕負擔。
  
  【好評連載】
  一同加入Cotton Life的系列課程,用學習縫紉的優雅,填滿生活中休閒的時光;從廣受好評的基礎打版教學到拼布Fun手作,讓我們一起沉浸在玩布的生活中吧!
  
  雜誌特色
  手作來源於生活,生活離不開手作,「Cotton Life」正是要傳達給手作人這樣一個樂活的心情,讓更多人能體驗這份溫馨與成就的喜悅感。《Cotton Life玩布生活》作品講究實用性,融入了設計感與美感,同時是貼近日常生活的手感創作,示範步驟講解詳細,攝影更是完美呈現每一件作品;從基礎入門到專業級手作,包含的層面非常廣,它不僅是初學者的「好幫手」,亦是多年玩家們提取靈感、激發巧思的好園地。在編輯們的精心規劃下,「Cotton Life」的每一個專題都具不同的特色,每一季都會有不同的特色展現,在這裡,手作達人們將毫不保留的傾囊相授。讓我們一起來體驗手作生活的輕鬆樂趣吧!

歡迎加入我的社團喔==>布同凡饗的手作花園

我的書(歡迎上各大書店網站訂購喔,要簽名版就跟我說喔^^)

 

袋你輕鬆打版快樂作包博客來熱銷中!!

FB_IMG_1470636170482.jpg

 

 
 

歡迎 跟我一起玩打版手作
現在還可以加入唷^^

想了解所有的課程資訊在==>各種課程說明
下半年手作相約也開始囉==>

布同凡饗2016年相約手作下半年開跑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歡迎加入布同凡饗LINE@喔==>加入布同凡饗的LNIE@

訂 購 講 義

帆布作品414紅運當頭化妝包作法講義

或是想了解怎麼畫出這樣子版型可以參考這邊

吐司方塊包打版教學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