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路綜合打版第六回講義已發送

第六回的講義已經發送囉

如果沒收到就請到這邊留EMAIL給我

我會給您重發送喔!!

最終回的包款版型比較難

請慢慢研讀

請一定要試著畫畫看喔^^

那如果這階段有朋友運用這些版行作出任何一款包來分享給我

我將會有鼓勵的獎品相送喔^^

加油囉!!

那麼這次沒跟到的朋友也沒關係喔

由於已經結束囉

您也可以直接購買講義唷^^

那下次的打版班

如有喜歡的包款想作的

可以給我些意見

我會家在講義的設計裡面喔^^

如果想參加綜合打版請參考這邊==>網路打版綜合班教學

或是秋日小手作==>2013秋日輕鬆相約小手作班

arrow
arrow

   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