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關於問題回覆與信件發送問題一併回覆

由於有很多時候大家都說沒收到EMAIL

來反映卻又不見我回覆

那麼會有幾種狀況

在這邊跟大家說明一下

並不是我不回應或是不發EMAIL

會有幾種狀況→1.我不在電腦前,無法及時回覆

2.根本沒收到回應,無法及時回覆

3.網站掛點,無法及時回覆

4.電腦掛點,無法及時回覆

5.外出,研習,家中有事耽擱,無法及時回覆

基於以上種種而沒有回覆到留言或回信

真是非常抱歉!!

讓大家有不受重視的感覺

非我所願~~

也請多多包涵!!

但也許不會及時回覆說已經發送!!

因此還請見諒!!

因為這個新的部落格

常常回應會不見!!

我也跟痞客邦反映過了~~

希望以後能有改善~

還有~並不是時時刻刻守在電腦前面<畢竟我們不是電腦玩家>

一天未回應隔天也一定會回應!!

如果如果真的沒有收到~~

就再來留一次,無論如何我都會重發重發再重發!!

也謝謝大家的耐心等候!!

無論如何,也再次謝謝大家的包涵!!

2014年度相約手作

請參照==>布同凡饗2014年手作分享及報名辦法

引用的朋友會加送引用參加見面

<見面禮包款請見2014年相約手作引用分享包款

 另外,2013年度12月作品也想領的老朋友

可請參照==>2013年度手作學員領取12月作品第二方案

 11月份的新布==>11月份好康帆布分售1120

arrow
arrow

   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